我就沿着小路向树下走去

【天使夜】天堂鸟与野草莓 07

憋说了,我有毒
看了8再看7吧😂😂😂

#07

“小心头。”Warren在Kurt身后说。

身材微胖的警察回头看了他一眼,然后把Kurt的头按下去才推着他坐进了警车。

Warren被反剪双手推进了另一辆车。

几个小时前他们接到报警,一座位于郊区的仓库被大火夷为平地,还有几十名仓库的工作人员受了伤,不是烧伤,而是被人狠狠揍了一顿扔在了仓库外的马路上。

警察赶到的时候那两个犯了事的变种人小子一人一头站在建筑物残骸的两边,脸上都带着捉摸不透的表情。

他们俩一定在密谋着什么事,警长只看了一眼就得出了结论。

Kurt和Warren分别在两个不同的房间接受警察的询问,Kurt面对的这位警官有一头茂密的红发,用短胖的手指握着钢笔在笔记本上飞快地画着字母。Kurt注意到了他手腕上的字,很温柔的紫色,写着一句非常感谢您。

Kurt的左手拇指在桌子下不断轻轻抚摸着右手手腕,整个人带着心满意足的喜悦。

红头发的警察清了清嗓子:“说吧,你为什么会在那里?是你袭击了那些人吗?”

Kurt记得Warren对他说的每一个字,他语气平静地开口:“我是去找我男朋友的,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男朋友?那个金发小子?”

“没错,”Kurt咬住了唇角让自己没有露出笑容,“是他。”

Kurt在一片混乱中不断瞬移,在狭窄的楼梯走廊里找到了Warren,他正在把跑出来的人往外面扔,遇到试图攻击他的就先揍晕。Kurt也加入了他,用自己的拳头放倒了几个挥舞着双手的男人,又帮他架住了一个大个子,Warren弯下身来用力的时候小恶魔冲着天使的耳朵大声说:“Warren,我有东西给你看!”

Warren点了点头,也大声喊道:“出去!”

“没人了吧Jimmy?”天使低头问那个软绵绵的大个子,然后右手拎起他,左手揽着Kurt飞了出去。

黑色的浓烟从他们身后的窗户里冒出来,Warren把Jimmy放下之后照着他的鼻子来了一拳,留他一个人躺在地上流着鼻血悼念他的钞票。然后天使问Kurt:“你要给我看什么?”

“Warren,”小恶魔小心翼翼地叫他的名字,然后把手腕伸给了他,“我今天十八岁了。”

“哦,哦这真是太好了,”Warren像是有些没反应过来,他低头愣愣地看了一会儿那行字,然后伸出手揽住Kurt的肩膀,“真不错。”

“……Warren?”

“什么事?”天使还是很温柔地笑着,他的脸蹭上了一些黑色的污渍,他的表情也并不怎么开心。Kurt能感觉到,Warren并不怎么开心,这让他的心猛地滑到了身体深处。

Kurt的尾巴都耷拉下来了,他低下头,难过地握着自己的手腕,那行银色的字还是很疼,他刚刚揍过人的指关节也很疼。Warren因为他是他的灵魂伴侣而不开心,这让他全身都疼。

“哦嘿亲爱的,你怎么了?不舒服吗,过来这儿坐下吧。”Warren用翅膀尖轻轻蹭了蹭Kurt的脸,试图让他坐下来,收回翅膀时天使看到了亮晶晶的水渍。

“亲爱的,别担心,我们会找到他的,好吗?我会陪着你的。”天使抱住了Kurt,用他的双手和他的翅膀。

“你,你不记得了?”Kurt惊讶地挣脱出来。

“不记得什么?”

“这是你对我说的第一句话!就在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晚上,你对我说的。”

Warren疑惑的表情渐渐融化了,他咬着自己的嘴唇想了想,然后笑了一下:“好像是这样。”

Kurt还没来得及说什么,事实上他想说的太多了没有挑选出来应该先说哪句。Warren突然向前走了一步,捏住Kurt的下巴亲了他一下,然后又亲了一下,再然后又是一下,直到他撬开Kurt的嘴唇,恶狠狠地亲了一遍这个小蓝人。

“那么我想计划又要有变动了亲爱的,我要带你回家了。”天使的牙齿轻轻地咬了一下Kurt的嘴唇,他的气息像燃烧之后的木炭,是一种经历过爆裂和混乱之后的纯净。

Kurt用下巴点了点那位警官的手腕:“您的伴侣为什么会对您说这句话?”

警官低头看向那行字的时候目光停在空气中某个地方,带着一点点笑容,他说:“我抓住了撞倒他母亲的小偷,我追了那人三条马路。”

Kurt抿着嘴唇,说:“我们都会为了自己爱的那个人做些很难做到的事。”

警官沉默了一会儿,用手指点点桌面,说:“我想是的,可如果你男朋友是个纵火犯,你为他做的事也只有成为他的帮凶,跟他一起进监狱。”

“不,他不是。”Kurt摇摇头,“你很快会知道的。”

这时有人敲了敲门,一位穿着深蓝色西服套装的男人跟着另一位警官走进来,三个人低声交谈了一会儿,红头发的警官略带惊讶地回头看了一眼Kurt,然后抓起桌上的笔记本跟着他们走了出去。

没过多久门又被打开了,Warren站在门口伸开手臂,笑着说:“过来吧,宝贝儿。”

Kurt把自己扔了过去。


TBC

评论 ( 8 )
热度 ( 4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普河 | Powered by LOFTER